地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49

为奋力推动新学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2023218日下午,地理系在线召开了新学期所工作部署会,地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理系系主任叶磊副教授主持。

会上,叶磊主任基于15日院教学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对新学期我系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科学、充实、高效完成2022-2023-1学期的延考工作,确保监考无误、阅卷有序、如期录入考试成绩。二是要及时完成2023届毕业生的开题工作,确保在本月底前完成分组的相关开题。三是要按时提交上学期的实践教学总结和本学期的实验、实践教学计划。四是要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并适时启动今年的项目申报工作。五是要择优选拔青年教师参加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同时鼓励其他高级职称教师积极开展“教授示范课”活动。六是要在三月初启动我系“城市更新与治理技术”微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确保为专业在今年可以如期开班。七是要进一步完善师范认证过程材料,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省级评审。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3年度地理系工作的重点任务,凝聚了发展共识,为做好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全系教师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理念,统筹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