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系举行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本科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3

  2023228日,地理系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本科生开题报告会在线举行,本次报告会分六组同时展开,六个小组的组长分别是董进国教授、钱鹏教授、蒋庆丰副教授、闫德智副教授、叶磊副教授和余建华副教授。共有85名本科生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上,各位本科生结合自己所准备的PPT,围绕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说明文章的选题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重难点、创新点、论文大纲、参考文献等。在报告过程中,学生们都比较清晰流利地阐述了本人的报告内容,展示了各自在学业上的成果。在听取了85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后,评审老师们围绕学生们的选题依据、论文结构、文献资料、研究思路等方面,从学术性、现实性、严谨性和规范性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和简要提问,希望各位本科生在听取意见后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理清思路,早日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

本次报告会对提高我院师范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推进师范认证工作、提高学生教研和科研能力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

(地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