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欢迎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15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欢迎会,学院副院长刘波出席会议,2022级辅导员周年芳、王蕊、地理师范224班班主任程龙娟参加会议。

刘波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转入地科院大家庭的新生们,并从生活适应性、目标规划性和永久奋斗性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勉励:一是希望各位同学要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融入新的氛围,遵守地科院的各项纪律规则;二是鼓励各位同学学好专业知识,弥补转专业产生的时间差距和知识储备差距,运用好上专业课的机会,多向任课老师请教专业知识;三是运用好学院学术研究性资源和深厚的科研师资力量,加入教师专业团队,加强技能训练,产生成果。刘波还希望各位同学及早认识到转入专业的就业前景和竞争激烈性,尽早确立保研或考研目标,培养奋斗精神,拒绝“躺平”。随后,刘波就转专业后课程学习、选课补修、学分要求等方面政策进行了介绍。

会上,辅导员王蕊就学生的日常事务管理、课程管理规定、宿舍管理、违纪处分以及综合测评等五个方面进行介绍,详细解读了《南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细则》《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扎实学风、刻苦钻研,为尽快融入地理科学学院、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

地理科学学院2022级全体转专业学生40余人参加会议。

(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