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系成功开展教资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笔试与面试则是考取此证的两大基本环节。为提高21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教资考试通过率,2023329日下午,地理系开展了主题为练就扎实基础,共筑教师梦想教资经验分享会,特邀20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高芸同学进行中学地理教资笔试面试分享。21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由梁天驰同学主持。

高芸同学主要着眼于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备考方法,兼顾笔试应注意之处,从科目特点、备考推荐用书、复习方法及时间分配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强调“有目的、有计划、有选择”的复习,并提供了部分题型的答题模板,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活动最后,高芸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放平心态备考,无需焦虑,经过努力一定会取得满意成绩。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召开,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流程及其注意事项的了解,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对教资考试的信心。在此希望21级的考生们顺利通过教资考试,成功踏上成为优秀人民教师的第一个台阶。

梁天驰叶磊